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傲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傲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傲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6/4/7 12:54:45

人气:46

无锡傲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一体的系统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生产自动化 管理信息化”的智能工厂,可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从简单的称重配料控制系统到一个大中型企业的整厂智能化生产线的定制化产品服务体系。

公司聚集了一批多学科的专业人才,拥有仪器仪表、软件、自控、电气、工艺等不同专业的研发与设计、现场安装、组织实施等团队。公司自主研发的生产过程管理软件和生产控制软件为客户提供了更人性化和更加完善的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库存管理系统,并以系统的稳定可靠,服务的高效响应,广泛应用于化工、橡塑、食品等工业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